镇坪县:防暑暖心 清凉“疫”线

作者:杨梦婷来源:镇坪县卫健局发布日期:2022-07-27 19:30
分享

连日来的高温“烤”验为交通查验点工作带来了不少挑战,为切实保障一线抗疫工作人员高效有序开展工作,7月26日,镇坪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与陕西凯普奥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炎炎夏日避清凉 情系一线抗疫人员”慰问活动,为全县交通查验点工作人员送上“冰马甲”。

“天气太热了,站在这里身上15分钟就能湿透,有了这个冰马甲,感觉凉快多了”,城关镇交通查验点工作人员说道。

陕西凯普奥科技有限公司介绍,这款“冰马甲”采用了无纺布复合医用透析膜材质,前后各有2个口袋,可放置4个冰袋(可反复使用),在高温天里,降温效果可维持6小时以上,随时为防疫工作人员提供清凉,且内搭外穿两相宜。

据悉,当天爱心企业共向我县交通查验点一线抗疫人员捐赠18套“冰马甲”和10箱矿泉水,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目前“冰马甲”已全部分发至各交通查验点使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