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作者:曹靖来源:石泉县卫健局发布日期:2022-08-11 19:00
分享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筑牢“外防输入”防线,8月11日,石泉县疫情指挥部办公室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省市相关防控工作要求,组织工作人员分别对全县进口冷链加工企业、废品收购、快递物流、商场超市、药店诊所等重点行业、重点人群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及定期核酸检测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人员向企业负责人强调了企业单位要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要求对照最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面摸排本单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风险隐患,及时查漏补缺,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落细。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工作人员健康管理台账、售卖“一退一止两抗”药物登记等相关情况,重申了重点人员定期开展核酸检测的必要性,践行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确保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全力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