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积极开展“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宣传教育”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

作者:张燕来源:安康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发布日期:2022-09-22 21:00
分享


为引导未成年人正确使用网络,形成健康、文明的上网习惯,9月16日,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在汉滨区恒大小学开展了“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宣传教育”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关庙镇中心卫生院、周台社区及汉滨恒大小学师生共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志愿者从未成年人沉迷网络的表现、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未成年人沉迷网络等方面向学生进行了详细宣讲,引导同学们要好好学习,控制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的使用时长,不浏览不良信息,不沉迷网络游戏,形成健康、文明上网好习惯。志愿者领学了《文明上网倡议书》,现场向同学们发放了学校卫生、生活饮用水等有关卫生知识宣传手册,号召同学们积极争做绿色上网、健康成长的践行者。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了300余份,宣传品200余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