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疗养院承办“戏曲进乡村 文化润民心”惠民演出圆满成功

作者:杨胜利 朱进来源:安康疗养院发布日期:2022-09-21 09:35
分享

9月20日,由安康市文旅广电局、市财政局、市乡村振兴局主办,安康疗养院承办的“戏曲进乡村 文化润民心”惠民演出走进坝河镇二郎村。


演出在精彩的快板舞《创文明我来宣传》中拉开了帷幕。汉调二黄小戏《顶灯》、八岔小戏《吴三宝游春》、独唱《看山看水看中国》、器乐演奏《赛马》、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等6个节目精彩演绎,让群众饱尝了文艺大餐。一个个节目紧扣新时代文明建设主题又贴近百姓生活,演绎的委婉动听,诙谐幽默,妙趣横生,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坝河镇二郎村围绕庆国庆·喜迎二十大,对评选出“优秀共产党员”、“孝老爱亲”、“产业带头人”、“优秀公益岗”、“爱岗敬业”、“清洁文明”等10人授予“道德模范”称号,安康疗养院购买纪念品为先进模范予以奖励,树立了一批身边的先进典型。倡导群众增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转变观念、革除陋习,提升文化素养、优化人居环境,促进新民风新风尚,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学优争先,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中踔厉前行,笃行不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后,安康疗养院开展了“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医务人员为现场群众进行义诊咨询,开单赠药,发放资料,深受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