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日报: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作者:来源:陕西日报发布日期:2022-10-28 14:21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杨静)10月26日下午,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会议通报我省疫情形势和防控工作情况,听取各市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应对办主任王晓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应对办常务副主任方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西安市市长李明远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向好,需咬紧牙关、加速加力,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做到知行合一、令行禁止,进一步强化干劲韧劲,做到善作善成、干就干好,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做到解忧解难、落细落实,在核酸筛查上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在追阳溯源上做到应追尽追、日清日结,在转运隔离上做到应转尽转、从严从快,在筑牢防线上做到应守尽守、守住守牢,在重点管控上做到应管尽管、管住管好,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精神,尽快打赢此轮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