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人获全国爱卫会表彰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3-01-03 11:00
分享


近日,全国爱卫会下发《关于表彰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安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健康促进科副科长任晶晶荣获“全国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先进个人”称号,全省仅9人获此殊荣。

2022年是爱国卫生运动开展70周年,为激励各地爱国卫生工作者的积极性,经中央批准,全国爱卫会通过各地推荐、资格初审、社会公示、复评审核、报批审定等程序,表彰了一批全国爱国卫生先进个人,旨在更好的引导激励全国爱国卫生工作者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工作重要指示批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扎实开展城乡环境整治、病媒生物防制、卫生城镇创建等工作,聚焦影响群众健康因素,创新爱国卫生工作机制,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文明健康素养水平,率先在全省实现国家卫生县全覆盖,建设国家健康促进县3个,居民健康素养水平逐年提升,2022年又成为全省唯一一个所有复审县全部通过病媒考核的地市,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