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高新区:关爱特殊群体 送药上门暖心

作者:来源:安康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日期:2023-01-17 10:33
分享


连日来,安康高新区在落实落细新阶段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统筹调度资源力量,组织暖心服务小分队,将退热药、止咳药、感冒药、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健康包”及时送到监测对象、五保户、低保户、残疾人、独居老人、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手中,以暖心举措保障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
  发放中,各暖心服务小分队为全区特殊群体精准派发药品,全力保障他们的用药需求。同时,随行医务人员还向群众普及了最新政策、防疫知识和新冠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并就药品使用、储存等做了讲解指导,增强群众健康意识,共筑免疫屏障。
  截至目前,安康高新区共发放“健康包”1524份,总价值15万余元。安康高新区将持续秉持“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不断强化对特殊群体的关心关爱,组织“暖心服务小分队”持续做好群众用药就医和生活保障,全力以赴筑牢基层保健康防线,确保疫情防控平稳转段,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