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中医医院高新分院开展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及巡诊进村活动

作者:来源:安康市中医医院高新分院发布日期:2023-01-18 09:35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疫情防控能力,1月16日至17日,由安康高新区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局联合市中医医院高新分院牵头,组织四名专家分别前往高新区周边23个村卫生室开展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及巡诊进村活动。

专家们分别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流行现状、诊断分型、重症识别与处理、中西医治疗四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市中医医院在救治新冠肺炎过程中,总结出的特色疗法和经验进行了分享,内容丰富、全面,实用性强。现场聆听的村医们表示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服务基层百姓。

此次活动,让高新区基层医务人员进一步学习了新冠病毒感染防控、院内感染等要点知识,不断提升重症病救治能力和康复水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