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健委推广安康市医养结合试点工作典型经验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3-03-22 16:45
分享


近日,国家卫健委、民政部联合下发了《关于推广医养结合试点工作典型经验的通知》,推广安康市等医养结合试点工作典型经验。《通知》认为,试点期间,安康市把医养结合,纳入重大民生工程和新兴产业项目,制定医养结合发展规划,明确医养结合养老服务产业若干支持性政策和推进措施,医养结合试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近年来,安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建立健全保障机制,把医养结合、健康养老作为重大民生工程和新兴产业培育,将健康养老服务列入向社会公开承诺的“十件实事”之一,加快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持续加强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改善老年人就医服务,织牢医疗健康服务保障网,扎实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夯实居家养老基础,大力推进医养服务创新,促进医养融合发展,不断满足广大老年人的健康养老需求,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