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监督举报公告

作者:来源:医政科发布日期:2023-03-24 14:22
分享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省市纪委二次全会部署要求,持续加强医疗领域作风建设,根据省市有关部署,2023年将继续开展医疗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为便于群众参与监督和反映问题,现将专项整治有关内容和市卫健委受理群众监督举报方式公布如下:

一、整治时间

2023年3月至12月。

二、整治重点

1、医疗器械、药品、试剂、耗材采购过程中拿提成、接受有价证券、股权等“吃回扣”问题。

2、无依据不合理检查用药、非必要使用高价值耗材等“过度医疗”问题。

3、医疗机构之间检查检验结果互认、抗菌药物临床合理使用等方面突出问题。

4、医药行业主管部门履职尽责不到位、服务意识不强、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

三、监督举报方式

1.电话方式:0915-8992380

(工作日:上午8:30-12:00 下午2:30-5:30)

2.电子邮箱:akwsyz@126.com

3.书信方式:安康市卫生健康委,安康市高新区花园大道1号,邮编:725000

另请在反映问题时,主要通过电子邮件形式详细说明有关情况(如事情发生的时间、地点、涉及的科室、人员,以及具体事项和内容等),并附相关旁证材料。



安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3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