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戴志凤赴岚皋督查指导工作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2-03-23 15:10
分享
  3月21-22日,市人口计生协会副会长戴志凤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深入岚皋县督察、调研人口计生重点工作。
  戴志凤一行先后深入孟石岭镇、花里镇、县计生服务站、县计生局实地查看了相关资料和硬、软件建设,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县人口计生局和乡镇的工作汇报。戴志凤充分肯定了该县近几年人口计生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围绕稳定抓管理。稳定低生育水平是主线不能偏离,要求岚皋县要以创建“省级综合改革示范县”为契机,紧紧围绕稳定低生育水平这条主线,不断创新人口计生工作体制、机制,推动全县人口计生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二是围绕工作抓服务。要着力抓好“两项工程”,努力提高优质服务水平,让老百姓享受到新形势下人口计生工作的各项优质服务。三是围绕业务抓提高。要不断加强计生法律法规学习,同时要加大其它方面知识学习积极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要加强人口信息“一证通”系统应用工作,做好系统的培训、安装、应用,全面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