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口计生局全面部署作风转变年活动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2-05-03 17:20
分享
  5月3日,市人口计生局召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就深入开展“作风转变年”活动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郭珉主持,局长唐纹作动员讲话,纪检组长赵甲龙讲解活动方案并作具体安排。
  局长唐纹组织干部职工全文学习了市纪委书记郑光照在全市201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暨“作风转变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深刻分析了当前机关干部还存在着学习风气不浓、担当精神缺乏、工作节奏不快、工作效率不高、服务意识不强、创新意识不够、工作纪律不严等具有倾向性的问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强化纪律意识,确保政令畅通;二要强化服务意识,确保计生工作转型;三要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四要强化制度建设,确保各项工作有章可循、高效运转。
  党组书记郭珉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作风转变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既要提升业务水平,又要增强规矩意识,要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要统筹安排,扎实推进,重在抓落实,贵在出成效,确保全局在作风上有大转变,工作上有大跨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