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平利、镇坪获“安康市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一盘棋’示范县”荣誉称号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2-05-04 17:53
分享

  根据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2011年度市级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一盘棋”示范县的通报》精神,我市汉阴、平利、镇坪3县获“安康市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一盘棋’示范县”荣誉称号,各奖励人民币5万元,并予通报表彰。

  为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推动我市统筹城乡发展,实现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一盘棋”的工作格局,我市于2011年开展了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一盘棋”示范县创建活动。

  一年来,被列入首批创建县的汉阴、平利、镇坪3县按照市政府办《关于创建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一盘棋”示范县的实施意见》要求,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稳定低生育水平为中心,以创新服务管理机制为突破口,全面落实流动人口计划生育“1245”服务管理新机制,各项工作指标均达到了验收标准,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水平得到显著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