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医学会放射学分会隆重召开第二届委员会成立大会并成功举办第二届MRI诊断新进展学习班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2-12-11 14:18
分享

2012年12月1日,安康市医学会放射学分会第二届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二届MRI诊断新进展学习班在安康市中医医院综合楼四楼学术厅隆重举行。安康市科协向元昌主席,市卫生局副局长、市中心医院院长、市医学会常务副会长王永堂,市卫生局副局长、市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彬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中医医院院长、市医学会副会长刘玉泉致开幕词。大会由放射分会主任委员周和平同志主持,33名放射界代表、100余名临床医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首先选举产生安康市医学会放射学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市科协向元昌主席对放射学分会第二届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寄予厚望。常务副会长王永堂在讲话中强调,新一届分会积极推动人才培养,扩大学术交流,充分利用先进设备为临床诊疗服务,努力把我市医学影像诊断水平提高到一个新阶段。

此次学术会议还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一PET中心主任郭佑民教授、影像科副主任张明教授、强永乾副教授、陕西省人民医院CT\MR室主任黄明刚主任医师、 西安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影像中心主任杨军乐主任医师、等专家分别作了精彩的学术讲座。讲座内容丰富多彩,既有目前MR最前沿的技术及应用,又有日常工作中常涉及的基础影像诊断要点及分析思路。与会代表表示通过学习了解了新知识、新技术、新理念,受益匪浅,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运用,以推动放射学事业的发展,努力提高放射专业在医疗工作中的影响力。

    换届大会的胜利召开和学术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会增添了新的血液,而且为放射界同仁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必将有力推动我市放射诊断事业的健康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