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局积极开展上派干部锻炼工作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3-09-04 08:33
分享

为切实加强我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加大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锻炼力度,加速培养一批具有扎实专业知识、先进管理经验的复合型后备人才,市卫生局党委研究决定,从2013年开始,从县区卫生局和市直医疗卫生单位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省卫生厅上派锻炼。首批选派的5名干部已于819日正式到省卫生厅锻炼学习。

为建立全市卫生干部上派锻炼长效机制,市卫生局党委还制定印发了《安康市卫生系统选派优秀年轻干部上派学习锻炼管理办法》,明确规定上派干部由县区卫生局和市直医疗卫生单位推荐,市卫生局择优选派,上派锻炼时间为半年,每年两批,力争用5年时间,将县区卫生局和市直医疗卫生单位优秀年轻干部轮训锻炼一遍。上派锻炼期间,原单位工资福利待遇不变,房租费、交通费原单位保障,每月还给予不低于300元的生活补助,评先树优、职务晋级、职称晋升等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干部上派期间,由市卫生局和省卫生厅共同管理,以省卫生厅管理为主;市卫生局定期对上派干部出勤到岗、履职尽责、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一次综合考核,作为上派锻炼考核鉴定的重要依据;上派锻炼期满后,由市卫生局统一进行考核鉴定,结果作为干部提拔任用时参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