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0-05-06 09:16
分享

公共卫生与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收入有关情况调查表

 

关于提供公共卫生与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

工作人员工资收入有关情况的紧急通知

 

各县区卫生局、市疾控中心、市妇幼院:

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卫生厅的要求,现就提供公共卫生与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收入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提供文字材料。内容主要包括各县区公共卫生与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人员结构和收入情况、与当地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之间的收入差距、目前公共卫生与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收入分配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对实施绩效工资的意见和建议。

二、提供相关数据。请在认真组织每个基层单位填报基础数据并进行审核汇总的基础上,按要求填报附表310。其中附表1-2由人事、财政部门共同填写;附表3-10由卫生部门负责,人事、财政部门配合填写。

各县区卫生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务必于515日前将文字材料、附表3-10并附电子文档报市卫生局。

联系人、电话及电子邮箱:张立达  3213515 shxak@126.com

附件:公共卫生与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收有关情况调查表(见文件头)

 

安康市卫生局           

二〇〇九年五月十三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