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 召开动员会 启动综合改革示范县创建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2-03-29 17:51
分享
  3月29日,岚皋县召开创建省级人口和计划生育综合改革示范县动员大会。
  就扎实做好综合改革示范县创建工作,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坚定创建信心和决心。全县上下务必要统一思想认识,找准自身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对照创建标准,细化创建任务,明确创建步骤,全力以赴,狠抓落实,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二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创建工作。中省市已将省级人口和计划生育综合改革示范县的创建要点概括为“扩职、克难、转型、创新”,我县围绕这一总体要求制定了《实施方案》,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强化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创建顺利通过验收。三要强化措施,确保实现创建目标。按照市委、市政府强化重点工作落实的要求,县委、县政府对包括创建省级人口和计划生育综合改革示范县在内的16项重点工作实行专项督查督办。各镇办、各部门一定要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在措施上大力度推进,在落实上高标准要求,确保顺利完成创建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解读了《创建省级人口和计划生育综合改革示范县实施方案》。
  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办主要领导、计生分管领导、计生办主任15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