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珉赴石泉督导检查重点工作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2-03-29 10:14
分享
  3月27日,市人口计生局党组书记郭珉一行赴石泉督导检查省市人口计生工作会议精神落实、2012年春季优质服务月、重点创建工作、“两项工程”以及信息化建设等人口计生重点工作,检查组先后深入到云雾山镇、喜河镇、喜河村、县人口计生局、县服务站等单位,通过实地查看、走访、坐谈、查阅资料、听汇报等形式,全面掌握和了解了石泉县2012年上半年人口计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在全县汇报会上,郭珉对石泉县上半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做好三篇文章,再创工作辉煌”重要讲话。一是继续做好高层倡导和高层推动。进一步强化人口计生工作的领导,夯实“三个一”领导机制,强化责任意识,强化考核管理,确保国家免费孕前检查样板县、省级诚信计生示范县和市级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一盘棋”示范县的奋斗目标顺利实现。二是继续做好统筹推进和探索创新。进一步以统筹协调为核心,以人的全面发展为中心,深化“县级抓体制机制创新完善、相关部门让权给力、镇村抓基层基础工作规范”的综合改革成绩,强化创新人口计生机制体制,提升人口计生综合改革水平。三是继续做好科学管理织牢网底。进一步完善基层网络组织,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加大宣传教育活动,强化“三查”服务、手术落实、违法生育案件查处工作,提高人口计生工作质量,确保人口计生目标任务的全面落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