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 慰问手术对象 解群众心结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2-05-10 09:57
分享
  

近日,紫阳县计生局长罗列带领班子成员到县计生服务站慰问了计划生育手术对象,为在该站做手术的10余个手术对象及其家属送去营养品,送去了县委、县政府的关怀与祝福。

在病房中,罗列局长与落实手术的对象及其亲属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要求,感谢手术对象及其家属对我县计划生育工作的密切配合。要求计生部门要严格手术操作规程,积极为他们营造安全、舒适的医疗环境,帮助其尽快康复。

慰问结束后,罗列局长特意把给他打过几个电话的绝育手术对象——联合镇甘沙村的育龄妇女陈传兰叫到会议室,首先对陈传兰对计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陈传兰在做手术过程中对计生政策遇到的疑惑一一作答,对其对计生工作人员某些工作方式表示的不理解打比方,举例子,耐心的进行沟通解释。最后,陈传兰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说:“还从来没有哪个局长这样关注我们一个农村妇女的感受,这样耐心、细心地同我谈这么长时间的心,把我心里的疙瘩解开了,我这个手术,做的值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