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全面启动优生促进全覆盖暨第三轮“母亲健康”工程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2-05-31 17:54
分享

528,平利县计划生育服务站门口彩球迎风飘扬,红色耀眼的宣传条幅空中高挂,人来人往,欢声笑语,来自城关镇的百余名育龄妇女欢聚在这里,共同参加平利县优生促进全覆盖暨第三轮母亲健康工程启动仪式。简短的启动仪式在一阵热烈的掌声过后结束,平利县生殖健康全覆盖暨第三轮母亲健康工程正式启动。

副县长刘永恒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刘永恒指出,开展“母亲健康工程”和“优生促进工程”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和谐美好平利的重大举措,是惠及平利百姓、造福子孙后代、提升美满幸福家庭的重要民生工程。刘永恒要求,各镇、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将“两项工程”开展作为深化计划生育综合改革和计生创“国优”的重要载体,认真组织,稳步推进,切实优化服务,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确保“两项工程”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为促进全县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创造了良好的人口环境。

仪式上,城关镇负责人、县计生服务站医务人员代表以及育龄群众代表分别就实施好优生促进全覆盖暨第三轮“母亲健康”工程作了表态发言。

仪式结束后,县计生服务站现场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开展计生宣传服务活动,为城区近百余名育龄妇女进行了妇科、B超、乳透等多项免费健康检查服务。刘永恒一行检查了为群众服务的情况以及县计生服务站科室设置、仪器设备、医药配置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