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成功举办安康市急诊医学分会换届改选暨急诊医学学术交流会议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5-12-17 00:00
分享

1211-12日,由安康市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主办,安康市中医院承办的“安康市急诊医学分会换届改选暨急诊医学学术交流会议”在安康市中医院门诊17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市医学会会长彭有庆、市卫计局副局长杨彬应邀出席会议。急诊医学分会第二届拟任委员及全市县及县以上医疗机构从事急诊科相关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11日下午,市医学会组织召开了急诊医学分会换届改选。会上,市医学会副秘书长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安康市医学会急诊医学专业委员会(分会)换届改选的批复》;会议根据市医学会专科分会换届改选的有关规定,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急诊医学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市中医院急诊科主任潘文当选主任委员,市中心医院急诊内科主任汪显琪等3人当选副主任委员,汉滨区一院急诊科主任吴磊等6人当选常务委员。会上,新当选的安康市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主任委员潘文作了表态发言,市医学会会长彭有庆对新一届急诊医学分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寄予希望。

12日,新一届分会组织开展了学术交流会。会议邀请西安交大二附院西北医院教授李丽君、陕西省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医师党星波、西安交大一附院ICU教授王雪、市中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潘平康、市中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医师潘文分别作了“急诊医学质量控制相关解读”、“从外科急诊到急诊外科”、“血液净化在急诊科应用”、“急性脑梗塞溶栓治疗”、“急门诊的那些‘痛’”等5个专题讲座。

本次会议不仅顺利完成了急诊医学分会的换届改选,而且为急诊科同仁搭建了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必将对我市急诊医学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