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中心医院一护士忙碌8小时下班时在楼道晕倒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6-05-12 11:42
分享

56,安康市中心医院一名护士忙碌了8个小时后,因过度劳累加上天气炎热,下班时突然晕倒,所幸抢救及时转危为安。

据安康市中心医院心内一科主任任晖介绍,晕倒的是该科室护士长谢静,干护士已23年了。事发当天她护理患者较多,加上天气炎热引发低血糖,晕倒后所幸被患者及时发现,经过救治目前已无大碍。当天她上班忙了8个多小时,没想到把病人安顿好了,自己却累晕了。

虽然是周末,但楼道两侧满是患者的病床。此时,谢静正和其他护士将住在楼道的患者病床搬进病房内。谢静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说,平时我的身体也挺好,那天收治的病人比较多,可能是有些忙晕了。准备下班时,走到楼道处我发觉头脑一阵晕厥,于是赶紧扶住一旁的输液杆,没想到最终还是晕倒了。

该诊室患者家属马先生说:看到有护士因劳累晕倒,我很受感动。作为患者家属,遇到这样敬业的护士是幸运,也希望医患双方能对彼此多一份理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