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计委孙正霖副主任一行视察安康妇幼高新区新院项目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6-05-12 15:25
分享

427日,省卫计委孙正霖副主任、省卫计委医管局安海燕局长一行视察安康市妇幼保健院高新区新院项目建设情况,并亲切慰问该院护理工作代表。市卫生计生局郭德林局长陪同视察。

该院院长钟家强、欧自立先后汇报了新院项目建设情况。孙正霖一行在视察新院建设工地期间,详细询问了解建设资金情况、施工企业资质,肯定了项目质量进度,要求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早日投入使用,为妇女儿童医疗健康提供优质服务。并和该院护理工作代表共聚一堂,召开座谈会,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同时做了重要讲话。他希望护理人员: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学习南丁格尔,弘扬职业精神,在工作中做到“耐心、爱心、细心、责任心”;二要认真工作,不能有丝毫疏忽、严防不良事件和医疗事故的发生,医院在新院建成后,应批量引进护士,加强职业培训;三要在工作方面加强交流,不断更新理论、技术、服务和观念,医院要将更多的护士送出去培训学习,护士要对自身的业务发展有规划,为自己的梦想要拼搏;四要进一步提高护士待遇,体现同工同酬,同时做好人文关怀、减轻护理工作者在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后顾之忧。

安海燕传达了国家、我省在护理工作中的政策规划,希望各级领导能够重视、关心、理解、体谅和尊重护士,并鼓励大家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做一名让自己、让群众、让政府满意的好护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