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第一届“血液净化临床操作培训班”成功举办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6-06-27 16:11
分享

近日,由安康市卫生计生局主办、安康市人民医院承办的安康市第一届“血液净化临床操作培训班”成功举行。来自西安交大一附院、西安交大二附院、唐都医院和咸阳核工业部215医院的四位专家作专题演讲。市人民医院院领导、市县级以上医疗机构的相关专业医务人员共300余人参加。

在简短的开幕仪式上,市人民医院院长白方斌致辞,市卫生计生局副局长杨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李俊彦、市人民医院ICU主任马文主持了开幕式和培训讲座。交大一附院田普训教授做了《DCDICU》、王国恩教授做了《CRRT临床适应症》、唐都医院杜德伟副教授做了《中省胡峰蜇伤者诊治救助方案解读及CRRT治疗时机和容量管理》、咸阳核工业部215医院主任医师刘国平做了《CRRT在临床中的应用》的精彩讲课。

本次全市“血液净化临床操作培训班”,为安康市重症医学的发展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对提高我市重症医学诊治水平、推广新技术、新方法具有重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