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医医院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6-08-24 09:33
分享

8月22日,市中医医院召开领导及行政职能部门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院长陈文乾主持,党委书记郭圣杰及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发言。

陈文乾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新华社8月20日关于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的通讯和新华网、人民日报等社论。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我们党领导卫生与健康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基本经验,深刻阐述了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工作方针、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提出了坚持中国特色卫生与健康发展道路,是指导健康中国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他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通过学习,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医院发展,丰富医院发展目标和措施,将学习和加快实施医院“十三五”规划结合起来,同提升医院综合实力结合起开,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要用讲话精神指导医院改革,全面学习领会公立医院改革精神,通过改革激发医院发展活力;要加快实施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发挥中医药在预防、治疗、康复、健康促进等健康服务方面的优势,不断提升中医药整体服务水平。

郭圣杰讲话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中层干部要发挥带动作用,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实际工作相结合,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准确把握加强卫生与健康工作的新要求,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有效措施,确保医院改革和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