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城关镇:爱心 在这里汇集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6-09-05 10:24
分享

9月2日下午,汉阴城关镇中心卫生院三楼会议室爱心涌动,暖意融融。来自该院职工,辖区内村卫生室的村医们齐聚这里,参与迎‘9.5’一月公开募捐活动。

“我捐100,我捐200,还有我”在捐赠仪式上,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爱心无关人群,奉献不分大小,每个人都在力所能及地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多参加一些这样的公益活动,我相信好人就会有好报,自己也会收获幸福的。”院职工邢文萍如是说,对于家中有个开销大吃奶粉的宝宝,临聘人员的她来说,能捐赠100元也实属不易。

点点爱心,汇聚成河。红红的募捐箱里不时有人往里投钱,红红的爱心传递着人们的善良、无私、奉献短短半个小时的募捐仪式,已筹集善款2770元。

“看到募捐倡议书后大家都非常积极,我们把院职工及村医捐款金额已造册公示,募集到善款我们会第一时间转交给县慈善协会的。”该中心卫生院长方德春说道。

据悉,此次募捐活动所募集的善款全部用于该县赈灾、济困、安老、扶孤、助学、助医、助残等公益事业。所募集的善款专款专用 ,做到公开透明,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