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人民医院荣获“安康市检验专业人员基本知识与技能操作比武竞赛”团体第一名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6-09-12 09:59
分享
9月7日,由安康市卫生计生局主办,安康市中心医院、安康市临检中心承办的“安康市检验专业人员基本知识与技能操作比武竞赛”在市中心医院隆重举行,来自市直各医院、各县区综合医院、中医院和部分妇幼保健院、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组成的29支优秀代表队、共58名选手参加了比武竞赛。安康市人民医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
今年以来,安康市卫计局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开展了技术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在此基础上先后组织了新生儿窒息复苏和中医知识与技能比赛。本次检验专业人员基本知识与技能操作比武竞赛由理论知识笔试和技能操作考核两部分组成。上午分别进行了理论知识笔试、图片识别考核和徒手心肺复苏竞赛,下午进行了穿脱标准防护装备和制作血涂片比武。经过参赛选手严肃、认真的激烈角逐和专家们的专业评分和点评,竞赛决出单项一二三等奖和团体一二三等奖。安康市人民医院以其深厚的内涵建设和精湛技能,力压群雄,拔得头筹,不仅荣获团体一等奖,而且该院检验科张润世获得理论竞赛第一名,廖亚云获得制作血涂片第一名、图片识别第二名和理论竞赛第三名。市卫生计生局长郭德林、副局长郭珉、杨彬,市中心医院院长茹莆毅、党委书记王晓春等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这次竞赛,不仅是对练兵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对全市检验专业人才队伍和服务能力建设的一次检阅,对推动全市临床检验事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