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四季镇卫生院开展慢性病防治健康教育咨询活动暨冬季取暖防煤气中毒宣传活动

作者:钱琪来源:岚皋县卫健局发布日期:2020-12-01 15:58
分享

岚皋县四季镇卫生院结合冬季慢性病防治工作要点及公共卫生服第四季度慢性病管理随访工作安排,11月30日,在竹园村卫生室开展了“慢性病防治健康教育咨询活动暨冬季取暖防煤气中毒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慢性病患者开展宣教,指导慢性病患者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有效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等不良事件和冬季取暖煤气中毒事故的发生。宣教内容主要是干预患者不良生活习惯及健康危险因素、指导患者合理用药、普及患者慢病防治知识、宣传防煤气中毒常识。

活动期间为受众群体提供慢病随访服务、健康咨询、个体化健康教育免费测量血压及空腹血糖,针对不同群体开展健康评估及健康指导。

活动现场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工具200个,宣传资料130份,免费测量血压、空腹血糖80人次,受到当地村民一致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