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2020年健康扶贫新闻宣传有关情况的通报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1-01-12 15:20
分享

各县区卫健局、高新区社区管理局、恒口示范区卫健局:

2020年,各县区紧紧围绕健康扶贫及健康安康建设,广泛开展了新闻宣传报道工作,不仅讲好了健康扶贫故事,推广了好的做法和经验,传递了正能量,而且为健康扶贫和健康安康建设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工作氛围。

经我委统计,2020年我市累计在国家级主流媒体刊发稿件136篇、在省级主流媒体刊发稿件128篇、在市级主流媒体刊发稿件297篇、在市级以上其他媒体刊发稿件845篇,尤其是汉阴、石泉两县不仅发稿量大而且稿件质量较高。现将各县区发稿情况予以通报,并对健康扶贫新闻宣传表现突出的汉阴、石泉、白河、岚皋县予以全市通报表扬。希望各县区再接再厉,继续围绕健康扶贫、乡村振兴和健康安康建设,加大新闻宣传工作力度,努力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附:安康市2020年健康扶贫新闻宣传媒体采用稿件统计表.docx



安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月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