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局检查指导汉滨区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创建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2-04-06 15:59
分享

330日,市卫生局杨彬副局长带领检查组对汉滨区新城、老城创建省级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汉滨区卫生局王国栋副局长及市、区卫生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一个上午的时间里,杨彬副局长带领检查组成员及市、区卫生局社区卫生、公共卫生管理科室工作人员边走边看、边听创建工作汇报,走遍了新城、老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每个角落,重点对中心各区域的功能划分和定位、布局流程、标识标牌、设施设备配置、物品摆放、工作(操作)流程、感染控制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和指导,并针对发挥职能作用、提供优质服务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要求。两个社区中心的同志在督导中边听边记并在反馈会上表示迅速落实整改。

此次检查指导不仅进一步明确了创建工作的重点和整改工作的方向、措施,而且增强了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将对两个中心创建省级示范工作起到极大地促进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