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口计生局贯彻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加强廉政建设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3-10-22 17:17
分享
  10月22日,市人口计生局召开全体会议,局长唐纹传达了市长徐启方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关于加强政府部门廉政工作的精神,学习了市监察局关于政府系统廉政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对局机关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加强思想教育。要求全体干部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狠刹“五股歪风”的要求,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以监察局通报的案例为警示,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不断增强群众观念、法治观念和纪律意识,规范从政行为,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二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主要领导要以身作则,管好自己、抓好班子、带好队伍,领导班子成员要管好单位和下属,确保本单位不出问题。
  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时值年末,各项考核检查工作陆续开展,市计生局专门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肃检查考评工作纪律的通知》,提出了“六个严禁”,并成立督查组,对检查期间工作情况随时进行抽检,一旦发现违反规定,一律从严查处,确保检查考核工作公平、公正、风清气正,树立人口计生部门的良好形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