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妇幼保健院高新院区正式投入使用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7-05-15 00:00
分享

备受社会关注的安康市妇幼保健院高新院区于2017514日正式启用。在举行的揭牌仪式上,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德成、市卫计局局长郭德林为市妇幼保健院高新院区医疗保健大楼揭牌,市卫计局副局长杨彬讲话,市妇幼保健院钟家强院长致辞,市卫计局李诗贵副局长主持揭牌仪式。

市妇幼保健院高新院区占地面积18000平方米,医用保健业务用房面积3万平方米,投资1.5亿元,开放床位300张。开设孕产保健部、妇女保健部、儿童保健部、计划生育指导部。配置了德国数字腹腔、宫腔镜、美国GE-E8四维彩超、德国数字x光机(DR)、钼靶机、盆底治疗仪、孕产妇营养分析仪、母乳成分分析仪、新生儿视力、听力、骨密度检测分析仪、数字化婴幼儿水疗设备、数字化全自动临检生化系统等大中型先进医疗设备。开通了信息化条件下的医疗保健网络平台,建立以西北妇女儿童医院为技术支持的远程会诊中心,实行门诊医生工作站、住院医生工作站,为妇女儿童医疗保健提供了就诊的人文关怀。

市妇幼保健院按照“一院两区”的发展思路,确定新生儿科、产房、儿科住院部、妇产科住院部全部搬入高新院区,江南院区(育才东路魁星街)保留临床保健门诊,确保高新院区、江南院区同时运行,高新院区的启用,将极大的改善安康市妇女、儿童医疗保健条件和环境,增强了服务能力。

关闭